首页 学校简介 玉林校区 院系纵览 考生问答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院长说专业
我校召开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22 作者:吴腾燕 来源:广西医科大学官网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十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本专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友谊、校长赵劲民、党委副书记莫曾南、副校长周诺、卿云波、曾志羽、纪委书记蒋建伟、总会计师陈兴才及其他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曾志羽主持。

    招生就业处首先汇报了我校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编制建议方案,并就2019年我校招生计划总体情况、编制依据、拟变动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武鸣校区管理办、后勤基建处和教务处分别汇报了新生床位和教学资源情况;玉林校区筹备办汇报玉林校区招生办学条件;部分学院汇报本学院计划编制变化的依据和理由。与会人员立足学校十三五规划、立足多校区办学发展战略、立足办学资源和市场需求,对招生计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广西医科大学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方案》和《广西医科大学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章程》。

    赵劲民校长在会上对我校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强调了三点:一是增强全局意识,科学研究、判断招生新形势。目前学校上下奋力创建“双一流”,招生工作关乎学校长足发展,在学校即将启动“多校区多院区”办学新格局的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相关政策,编制工作要体现教育部、自治区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同时要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校多校区多院区建设紧扣重点,提前谋划;三是服从大局、攻坚克难,以当家的态度做好工作。一定要大招生宣传力度提前谋划招生宣传,各部门做好配合工作,确保学校多招优质生源。

    最后,刘友谊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事关学校多校区多院区办学成败的高度增强做好招生计划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密切关注高等教育改革和新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发展趋势,坚持服务国家与发展学校、稳定规模与优化结构相结合的思路,聚焦内涵、提升质量,以高质量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步伐。三是转变观念,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高质量生源就读我校。

地址 Address

广西南宁双拥路22号

邮政530021

咨询电话 Phone

普通本科专科招生 0771-5359031

研究生招生 0771-5356491

成教自考招生 0771-5353900

官方微信 WeChat

手机端 Mobile

©2019 广西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道尔工作网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