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简介 玉林校区 院系纵览 考生问答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院长说专业
我校召开2020年本专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2 作者:韦译婷 来源:招就处

5月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本专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刘友谊、校长赵劲民、党委副书记唐安洲、莫曾南、副校长赵永祥、卿云波、曾志羽、伍伟锋、纪委书记蒋建伟、总会计师陈兴才,招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曾志羽主持。

招生就业处首先汇报了我校2020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编制建议方案,并就招生计划总体情况、编制依据、变动内容及2019年生源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后勤基建处、教务处分别汇报了新生床位和教学资源情况;玉林校区筹备办汇报了玉林校区招生办学条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汇报了对口中职计划招生情况。会议原则上通过了《广西医科大学2020年本专科招生计划方案》和《广西医科大学2020年普通本专科招生章程》。

 赵劲民校长在会上传达了2020年全区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随后对我校2020年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着重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认清形势变化,把握发展机遇,认真谋划招生计划编制工作;二是对接经济社会需求,突出就业导向,提升招生计划编制科学性;三是加强部门协作,加大宣传力度,保证生源质量。

最后,刘友谊书记充分肯定了在学校多校区办学的新形势下召开此次会议是非常必要的。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创造条件不折不扣地完成招生任务;二是坚持原则,合理规划,在把握政策、学校发展大局、社会需求等层面科学做好编制;三是迎难而上、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切实提高新校区生源质量。


地址 Address

广西南宁双拥路22号

邮政530021

咨询电话 Phone

普通本科专科招生 0771-5359031

研究生招生 0771-5356491

成教自考招生 0771-5353900

官方微信 WeChat

手机端 Mobile

©2019 广西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道尔工作网
* 为了您能够更好的使用和体验本站点内容,我们建议您使用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或使用 谷歌、QQ、360(非兼容模式)、火狐FireFox 等其他浏览器并更新至最新版本!